星河湾小仙女

想我了就抱抱空气,毕竟我的可爱无处不在呐~ Lofter微博同名

戬沉《失而复得》七

杨戬的动作慢了一些,低头吻了吻沉香的眼睛:“我也喜欢你,好喜欢好喜欢,喜欢到深爱你。”

沉香看着杨戬温柔坚定的眼神,眨了眨眼睛,把眼泪从眼眶挤出去,吸了吸鼻子:“我才不相信呢,男人在床上最会说谎话。”


“话语有假的,因为不用承担后果,但承诺不会,因为所有的承诺都需要负责。”房间很安静,一切就好像静止了,世界只剩了杨戬和沉香两个人,他们互相看着彼此的眼睛,就成为了对方的全世界。

杨戬的右手往前打开了床头柜子的第一层,在他们的合照正下方是一个精致的四方小盒子,打开是一枚莫比乌斯环形状的戒指:“沉香,这就是我的承诺,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为此一生负责吗?”


身下的位置还混沌一片地紧紧相连,像剪不断的连理枝,又像他们命中注定永不能分割的血脉相连,但也许最像他们的命运,是弯弯绕绕的一根轮回线,是注定会回到原点的莫比乌斯环,无论他们中途会发生什么,会走得多远,总会记得回家。


沉香又哭了,眼睛混沌一片什么都看不清,但还能看到杨戬的眼睛,只有坚定的温柔,就像杨戬对他一直以来的意义,是不会离开的温柔贴近。

所以他抬高了手臂,将左手平放在心口的位置,眼睛里的期待和他们初遇那天如出一辙,因为知道自己就要展开下一段更美好的人生: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

全文在这里 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